決定結婚後,除了決定宴客地點與新秘外,緊接著是婚紗的選擇

隨拍  

  在預算的考量下,究竟要不要拍婚紗,著實讓我思考了好一段日子。不過,人一生中就這麼一次,不拍婚紗似乎有些可惜(雖然現在屬於人生最胖階段,也來不及減肥@@)為了節省預算,中間也想過找自助婚紗,可是我們這對比賽忙碌的新人,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樣樣事情都自己來,最後還是找了包到好的婚紗公司

  如何選擇婚紗公司?在挑選時,最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手工婚紗以及有大牌攝影師的公司,不過一開始預算希望在四萬左右,這些價格都偏高,所以作罷後來許多有經驗的朋友都告訴我,從朋友的謝卡著手,不過一個搬家,朋友們的謝卡都已經遺失;還有一個方法是上網找資料,看看哪家的婚紗照你喜歡,但是說實在話,婚紗照千篇一律,真的不知道從何開始後來,想說去婚紗展看看,沒想到還是遇到了地雷@@最後是透過朋友的推薦,選擇了中山北路上由星卉投資的"真愛婚禮"

  第一次去真愛婚禮,服務我們的昌哲.嫚薇及主管陳總都非常親切,讓被婚紗搞得焦頭爛額的我們心安許多當日也決定了我的造型師:Eva,還有攝影師:Kolong。正式拍照前,跟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時,我挑了幾張朋友的婚紗照謝卡,說喜歡類似降的感覺,大多是走自然路線,沒想到Kolong看著看著竟然說~這是我拍的!接著聊著聊著,發現他是花蓮人,心理整個感覺"這世界這麼小?"

  因為天候的關係,我們婚紗照拍了兩天第一次拍攝時,以棚拍及老公家全家福為主;第二次則以外拍及我家的全家福雖然無法俐落地在一天拍完,但是很感謝老天的安排,因為有棚內的初體驗,所以外拍時已經有了許多心理準備,包含攝影師最喜歡看到我們的"牙齒"這部分,讓拍照時的我們一直露出黑人牙膏招牌笑容。也在拍攝時才知道,原來麥當勞還有7-11都可以變成新娘休息室!

  Kolong是一位很棒的攝影師~對我來說,攝影師除了技術等一些專業技能外,能製造良好的拍照氣氛是超級重要的事情!Kolong為了滿足我想要有山有海,於是我們外拍的行程可說是"南征北討",先至大直那比餐廳-美堤河濱公園-碧潭-新北投龍鳳谷-石門婚紗廣場-白沙灣大多數人聽到這行程都快昏倒了吧@@且多數人拍整天婚紗照完都很累,可是我們玩得好開心!且是越來越開心唷!專業的Eva也是超級推薦的造型師!動作迅速,簡單俐落,妝感自然不厚重,更重要的是超持久!板哥Kid和阿杜也很貼心+細心

  整體而言,回想起拍婚紗照,只有一個表情,因為老天賞給我們一個好棒的天氣!又讓我們遇到這麼有緣份工作團隊。究竟當天大家有多開心?這從Kolong拍攝638張照片就可以看出端倪啦!去挑婚紗照時,陳總跟昌哲都說~一般拍三百多就很多了,你們拍六百多!!!呵呵~

  辦婚禮是一場馬拉松,每個過程都要開心才能有一場充滿喜悅的婚禮!

  謝謝Kolong團隊與Eva,我們有一個很棒的拍婚紗體驗!

 K006036-061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