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想說考完試會大病一場,沒想到,考前就先來個高燒陪伴!
  從禮拜六開始,持續發汗!應該是不斷地在呈現退燒狀態。原本以為只要多睡覺,按時吃藥就沒有事情,怎知我昨天晚上瘋狂地發抖!打從心裡的抖,其實身體很熱,但是卻覺得很冷!吃了退燒藥好不容易睡著,今天下午馬上就去國泰醫院檢查了。

  原本以為看個醫生就好了,沒想到抽血一檢查,白血球指數偏高,指數高到有些嚇人!醫生竟然劈頭第一句問我:"你要不要直接住院檢查?"當場真是傻了眼!因為實在太突然,醫生給了我另一個方式,做血液的培養,再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接著又說:"如果你回家以後真的有怎樣,我看你就來掛急診好了!"

  再度離開門診室,我又回到了抽血站。一到抽血站,抽血的護士小姐說:"你剛不是來過了?"我說對阿,可是說我白血球指數過高,於是,他拿出了兩個玻璃瓶,旁邊也圍觀了三位抽血站人員。因為第一次抽血的時候只用小試管,心裡還沒有太多感覺,這一次換兩個玻璃瓶,加上又有人圍觀,讓我心裡有些緊張。我說:"你們站在這裡這樣看,很像我的病很嚴重耶!"沒想到,圍觀的護理人員竟然說:"對!有點嚴重!你發燒嗎?"當場聽了差點沒有昏倒。因為是玻璃瓶,看起來要抽比較多血,我還詢問了護理人員,這個抽血的針頭是不是比起我剛剛先前做白血球指數的針頭來得大?那位小姐還說沒有,是一樣的針!可是,我的天阿!針插下去之痛又酸,我拳頭握緊到一種不能再緊的地步!更痛苦的是,因為要做血液培養,半個小時後我還要抽第兩次血,於是我今天下午三個小時內抽了三次血。真是差點沒昏倒!

  我有一種受到無妄之災的感覺,原本想說的大病可能只是重感冒,結果演變成可能要住院檢查。剛剛上網看還有人說他住院一個禮拜才好,我真是有一種傻眼的地步。不過,我大概還有一種莫名的樂觀,因為我在離開醫院時還在想,抽那麼多血怎麼不給我牛奶補充一下我的體力?這算是一種苦中作樂吧!

  持續流汗中,糊裡糊塗打了這篇文。只是想紀錄一下明明已經過了犯太歲,可是卻有犯太歲情況的無奈心情!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