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話是你不想接的?
你不喜歡的人打來的?詐騙集團?還是惡作劇電話?
  我想,我最不想接的電話,是醫院打來的電話。
  其實,是一種矛盾的心理狀態。我其實也想接,因為期待接到電話是通知我檢驗報告沒有事情。不過,之前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說,如果血液培養有什麼問題,醫院會再做通知,所以這時候就很不想接到醫院的電話。
  晚上,醫院竟然打電話來了!是我爸先接到電話的,聽起來還好,所以讓我心安不少。不過醫護人員還是跟我說什麼我的血液有培養出一種球菌,不過因為人體本身也有球菌,所以暫時還不清楚那是屬於哪一種類的球菌。於是叮嚀我,如果到回診前還有高燒或是很不舒服,記得要去掛"急診"!
  距離回診還有一天的時間,希望明天我不要再接到醫院的電話!因為感覺只要再接到電話,我就要去睡病床了......我比較愛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