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回診了!
  血液培養的結果是,我的血液裡面有一種A型鏈球菌。據醫生的說法,這種球菌進入血液裡,就是血液被感染啦!這很像是說廢話。用一般人知道的說法,就是敗血症的一種。(這是我問醫生的話,醫生沒有說錯!可是我剛查過網路,應該說A型鏈球菌易引發敗血症!)醫生說我算很幸運,因為吃藥就讓我的病情好轉,所以繼續吃藥就可以讓病情好轉嚕!

  不過我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惹上這種病。因為醫生說A型鏈球菌是透過皮膚進行感染。可是我身上沒有傷口,醫生檢查也沒有,唯一的傷口是左手大拇指的傷口,醫生又說那個傷口太小,不會因為那個傷口而感染。最後檢查不出傷口,我問醫生還有什麼可能?他說:"細菌很小,所以就這樣透過皮膚進去了!"真是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不管怎樣!今天回診聽到的消息算是很開心的!下禮拜二還要回診抽血檢查白血球指數,希望下禮拜二白血球指數正常嚕!

  謝謝大家的關心!一定是有你們的關心,所以我的病才能順利治療喔!愛你們啦


附註:剛剛搜尋到的新聞,嚇到我了!
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23649

http://www.ult.idv.tw/modules/news/print.php?storyid=334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2/new/jun/23/today-m1.htm#m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