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結婚以來,其實一直都還蠻幸運的,總會意外地讓我們有些驚喜!

    102年10月18日,對我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這天,我們進行了"結婚預演"(因為我們還是以有"迎娶"儀式才算結婚)。我們參加了國軍聯合婚禮~。打算結婚的時候,我一直想參加海軍婚禮,因為我家親愛的是海軍,白甲很帥,軍艦很酷;後來得知是三軍一起舉辦,我們就興致缺缺了。由於這次負責海軍部分婚禮承辦人問我家親愛的說:"要不要參加?海軍人數很少耶!"在救國團打滾這麼久,知道人數不足的窘境,於是就答應了。不過沒想到,人數一點也不少,整個聯合婚禮總共有376對參加!!!昨日的現場根本就是新娘婚紗大展!

 

  雖然是結婚預演,不過還是要穿上最美麗的白紗。這次選的白紗裙襬完全不符合軍方單位的規定-有著長裙襬!不過套句軍中長官的話:"民人無法掌握",身為民人的我,當然是美麗重於規定囉^^看看~我有一個好圓滿的白裙襬呢~

 IMG_7361  

 

  更重要的是,這場婚禮,有最愛的家人陪伴,超幸福!

                       BAZ_0315

 

軍聞社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