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位很懂得打扮的女生,所以要決定"新秘",對我來說真的很頭大!尤其是要在人生地不熟的新竹,真的是唉唷威壓~

    正所謂"網路無弗界",因為實在對新竹不熟悉,所以就用網路搜尋新竹一帶的新秘,找著找著,沒想到找到一位住在離爸爸新竹老家不遠處的新秘-水心!

    第一次跟水心見面,是去試妝。她是位很嬌小、溫柔又細心的女生,跟我完全是不一樣個性的人~那天她很認真地跟我討論那天假睫毛、雙眼皮等等要怎麼貼,每一個細節都考慮到;髮型的部分因為還沒有決定禮服,所以沒有做太多的討論,但是水心還是貼心地跟我說著我的臉型適合甚麼髮型。我想~新秘除了技術以外,貼心、細心還有人好應該是最重要的!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回憶啊~所以試完妝後就二話不說地下訂。

第二次見面,就是要討論文定當天的造型囉!我真的是沒有甚麼想法,水心貼心地帶了幾本造型書讓我看,由於她之前已經有先看過我的禮服照片,我們大概花一小時討論,決定了文定當天的造型。

  文定的禮服,總共挑了三套!分別為儀式、第一次進場與第二次進場。由於沒有認真在維持身材,要穿旗袍這件事情其實有點困擾我,我很愛,但是又太肥滋滋,還好後來挑到了這件旗袍,不會太自曝其短,又典雅大方。

1238871_727230140635733_634123501_n    

  第二套禮服是我從來沒想過的粉嫩的粉紅色禮服,後來搭配上髮型,整個造型變得很韓系,算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1231072_727451227280291_1369009071_n  

  

  第三套禮服則是挑了頗能襯托我膚色的湖水綠禮服,造型上搭配我愛的桔梗。

 IMG_4560   

  宴客當天,賓客及朋友們直呼"超正的"啦!再怎麼說,婚禮當天一定要超正的阿ㄎㄎ~且水心迅速的動作讓我很有時間玩耍、吃飯。真的很謝謝水心,讓我的文定造型大成功^^

1234263_727455470613200_43135726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