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恐怖的顏面神經失調

我猜測 是因為我之前吃的藥所影響的...才去逛個夜市  就覺得嘴巴不太對勁

接著 嘴巴就不聽使喚的往某一邊偏

我的朋友還以為我是因為右邊嘴破,所以故意把嘴巴往左偏

天曉得我沒有 且當我嘴巴歪掉時  我的嘴裡的傷口一點感覺也沒有

實在太過嚴重 匆匆到馬偕掛急診

花了五百的掛號費 拿藥以前竟然就好了

真是xxoo...不過為了我的臉 還是值得的啦!

至少心安很多~~

不過一切果然不出我所料

應該是我之前看病的醫生開的藥有問題

好險我聰明有帶去給醫生看

藥劑師說 有一種藥可能會引起這樣的反應

我猜想應該也是這個藥引起的

因為一但藥效退了 我也就好了

加上我昨天沒有乖乖吃三包藥 只有今天才有乖乖吃

所以 這樣的機率更大!

不是我要排斥這裡的醫生 但是我真的是很害怕

我想念我的簡萬居~~

可怕的顏面神經失調 你也千萬不要再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