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人、親朋好友的婚禮,是非常幸福且圓滿的!

  有一個讓新娘感到窩心又貼心的新秘,那真的是很甜蜜~    決定婚期後,除了宴會場地外,最令我擔心的就是新秘了!因為,好日子就那幾個,喜歡的新秘也就那幾位,一個不小心,就得跟喜歡的新秘說掰掰了。其實差點就跟田秘擦身而過,當時一邊忙工作一邊找婚宴場地、婚錄、新秘等,原本詢問過後就忘了再跟田秘有進一步聯繫,直到有一天晚上近十二點突然想起,趕緊訊息她,我記得是臉書、line、簡訊同步吧~因為晚上沒聯絡到很緊張,沒想到田秘說:「現在正有個新娘也在洽談,如果確認我就先留給你囉!」我的天啊~這也太緊張刺激了吧!隔天立馬飛奔去匯款,就這樣,田秘成為了我婚禮的新秘。

 

  第一次見到田秘,是試妝的時候,當時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喬試妝的時間也費了好一番功夫,幸而貼心的她願意排除一切困難抽出時間讓我試妝。我還記得那天很冷,田秘還分享了好吃的水果軟糖讓我補充熱量。試妝時就更是能看得出她的功力,妝感自然不厚重,巧手能迅速地讓我成為百變女王,兩個小時吧,換了超多種造型!最後當然是挑出了最滿意的造型囉~

 

  婚禮當天因為迎娶時間的關係,跟田秘約了六點在家中,她非常準時地出現在家門口。梳畫期間跟她的交談,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位非常重感情且有巧思的人,真的非常感謝她在迎娶前的這段時間,讓我跟家人,尤其是媽媽之間留下了一輩子永遠難忘的回憶~現在想起來,媽媽在我耳邊呢喃的聲音,猶言在耳;潸潸落下的眼淚好像還在臉頰,也憶起當時我們對彼此的不捨。

 

  由於進房時辰太靠近中午,所以我們雖然早上迎娶,但是晚上才宴客。原先跟田秘預定四點要抵達餐廳,還要進行一些拍照,一切就在伴郎的遲到下,打壞了我的計畫。其實當下很生氣,也對四點就已經在餐廳等候的大家~新秘、攝影師、錄影師感到非常的愧疚,尤其是田秘,因為我知道她晚上還要趕場到外地,隔天一大早就有工作。不過貼心的田秘沒有對我擺臉色,且還安撫我的情緒;加上婚宴當天我們延後開始,還讓田秘趁我在敬酒時跑去換車票,這些真的讓我很過意不去。不過事後想想,田秘的高EQ與臨危不亂的態度,讓我不但能冷靜下來,也因此才能好好享受接下來婚宴的每個環節。

 

  對我來說~新秘的專業很重要,她的態度也一樣重要!很開心遇到讓人感到甜蜜的田秘,除了讓我有不失個人味道的婚禮造型外,還有好多充滿甜蜜的回憶。想到就甜蜜蜜啦~

  

  回顧一下我的造型吧~謝謝田秘幫我留下紀錄啦

 

迎娶時

 155010984 155010903  

晚宴時

 

BAZ_9036  

155010900    

第二套造型

155010906  

155010942  

第三套

15501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