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鼻子過敏,冷熱空氣不打緊,每到換季整理衣服時,往往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現在的環境不論是外在環境、飲食都不比過去,以致於現在的孩子出生都必須比過去更全方面的關注,擔心孩子若過敏引發氣喘,因此一直在看適合的除蟎用品。

    坊間其實很多除蟎用品,老公都覺得那些都不治本,還是買臺實用的清潔機器比較實在。於是我們就在目前最熱門的Dyson 跟Electrolux在做選擇。身邊的家人其實多數用Dyson,因為無線且輕巧;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無線,不喜歡整理家裡到一半然後顯示:沒電了,需要充電;因為用過Electrolux的無線小吸塵器,很喜歡他的強吸力,所以就將目標放在Electrolux。

    原先設定購買的,不是型號ZUF4207ACT除蟎奇機,原因是沒在百貨公司看到!後來在網路上查到這臺,真是驚為天人,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除了可以插電除蟎外,不使用集塵帶有超大可清洗的集塵盒,重點是還有HEPA13級濾網可以達到潔淨排放0.00%!真是立馬下單!

    假日趁老公在家,我們趕快來清掃家裡跟寢具。雖然Electrolux感覺比較笨重,不過使用過程中其實還蠻流暢的,且他的厚重其實讓清掃過程中不用擔心吸塵器翻倒,在前進的時候也很順暢,拿起來的手感也沒有想像中的重!重點是,吸出來的東西要讓全家人都嚇壞了!同時也驚呼這台機器的威力!老實說,要花可能是一個人的月薪去購買一台機器真的需要慎重考慮,不過我們真的很開心遇到型號ZUF4207ACT UltraFlex吸得乾淨、鎖得徹底-除蟎奇機

這個產品唷!推推推推推~

    機型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electrolux.com.tw/Products/%E5%90%B8%E5%A1%B5%E5%99%A8/%E8%87%A5%E5%BC%8F%E6%8F%92%E9%9B%BB%E5%90%B8%E5%A1%B5%E5%99%A8/%E9%9B%86%E5%A1%B5%E7%9B%92%E7%B3%BB%E5%88%97/ZUF4207ACT/

  想看照片的,請按繼續閱讀吧~因為太恐怖了還是不要直接嚇到大家

   因為實在是太驚嚇了,清理集塵盒時才想到要拍照記錄一下…

IMG_1199  

IMG_1200  

IMG_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