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今天終於跟大南的指導老師通上電話!終於可以親口跟她報上我的喜訊!沒想到,她說她已經知道了!而且,她說是學校幼稚園園長先告訴她的。

  我,受寵若驚!因為我沒想到,學校的人還會注意我有沒有考上。我的指導老師說,一開始她還不會查,後來她也自己查到了我的名字。真感動!我真的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今天跟老師通了電話,她也一直說小朋友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乖蛤~我下禮拜三就回去看你們喔!

  謝謝大南的師長跟孩子們對我的愛~~被你們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