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懷疑起自己願意投身"教育"的心...
  也許,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今天我回實習母校代課,這個聲音,又在心理出現。

  起因,應該是覺得自己無法控管小朋友吧!說老實話,小朋友很愛我,可是遇到上課,我整個就頭大了起來。也許是我期待太高,覺得有了半年的默契,小朋友今天應該很好控制,可是今天卻不是如此。也許是孩子很熱情,這裡的孩子一直也是這麼熱情,可是上課的時候一直跟我聊天(結果下課跑不見人是怎樣:P),真是受不了!

  或許,不是自己不想投身教育工作,而是面對前途茫茫的未來,以及讓我不知所措的孩子們,我,退縮了吧!有一位老師說,控管不住孩子這是新手老師常常會遇到的。奇怪,前幾天去另一個國小代課反倒還好;另,如果是降,哪還考得上正式老師?

  還要繼續走這條路嗎?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