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在考驗著我們,我們在創造時代。
  今天又再次回到團部,因為當初當總召時的小期七次了。這次回去,心情真是複雜,有開心的,也有感到無奈及無力的。開心的,是這些年來,我們28期的,沒有一年的行前會有缺席的!!雖然沒有一次全員到期,但是,也絕對不會只有一位或兩位回去。28期的大家,真的讓我感到很驕傲,我們不僅是跟同期的感情好,我們也懂得尊敬與感恩老期,我們也很盡力地在營隊服務,一直一直都有人在服務,然後七次;更特別的是,即使我們已經畢業了,已經可以算是離開金山了,去年我們聚會,我們還又談起了金山的未來。有哪一期像我們這樣?我想沒有吧!金28,我真的以身為金28而感到驕傲!!
人雖不多,但我們是超老人代表了!

  然而,看到現在的小期,我真的無話可說!!2開頭的老期,從頭到尾站著,沒有人拿椅子給我們,或者是跟我們說一聲:不好意思,椅子不夠...等話就算了!上次行前會,鮪魚蘇的七次感言還沒有講完,就被催下場,但是卻讓金30的小期講了超過半個小時的感言,我,無言,也替鮪魚蘇感到不平。今年,總召的七次感言又被催場,雖然,她真的講得有點久,但是,因為長官致詞與頒獎的時間提前結束,原先預計的七次感言時間有一整個小時,讓這兩位七服的大哥大姊講完七次感言,我想時間真的綽綽有餘。在小期催七服大姐的感言時間時,我想到了鮪魚蘇,於是我跑去找了工人,詢問是否有可能讓他講完(因為,前一個流程提前結束,下一個流程規劃的時間才剛開始),小期工人竟然回答我:"我們想要將行程提前!!"我聽完,當場超級傻眼,這是什麼回答?這就是我們現在的小期嗎?後來,我出了會場看了一下救火表,沒想到,小期一堆人都在外面看大表還有聊天,連工人都聊天,在裡面講感言的七次大哥姊,除了我們這些老期(和他的下一期)跟他的同期還有正準備要見習服務的小期尊重他們以外,請問,其他小期是怎麼回事?會場裡走來走去就算了,通通到外面這是什麼情形?連工人都在外面跟自己的同期聊天,我真的超級傻眼!有些小期的態度,我真的不能苟同!是真的時代在改變嗎?改變到連金山這個地方都可以這麼不懂得尊重人?連工人都不懂得尊重人,工人都是這種態度,請問如何有好的小期?

  我今天,什麼話都沒有說,連氣憤也沒有。(一直到po文這一刻)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力氣與心力去改變,所以我選擇冷眼看待。對我們這些老期來說,也許每次回去看到這些小期,真的就像團歌所唱的"時代在考驗著我們",真是考驗我們的耐心阿!!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創造出一個令人稱讚的時代,而不是搖頭,或者是選擇冷眼看待後離開...

  不過,金山還是有新轉變!七次獎牌整個超美,我都沒有...我們28的自己做啦~~
哼!我都沒有這麼美的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