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廁所前面遇到三年級的小朋友

我說:你們怎麼不睡覺?

小朋友A說:沒阿!我們在寫功課!那老師為什麼你不睡覺?

我說:我很想睡阿!可是我還有事情要做不能睡耶!

小朋友B說:那我跟你換!

好一個"那我跟你換!"

我說:好ㄚ!我跟你換!那你每天就要在台上上課,一直跟小朋友說"不要講話!"

小朋友A說:才不要!還要每天改作業!

我答腔說:對阿!還有好多作業!你要不要跟我換?

小朋友B說:那我不要了!

我說:好麻~你跟我換麻~

小朋友B堅決的說不......

如果有一天 可以讓小朋友來當老師,老師當小朋友,小朋友會不會多體恤老師一點?老師會不會又更了解小朋友一些?

唉~~小朋友...不要再一直唱"聽媽媽的話",可不可以改唱"聽老師的話"?你們也不要讓老師受傷麻...老師也要你們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