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證明感情逝去?
我想,就是在舊情人擦肩而過,彼此驚鴻一撇後的點頭微笑
  我想,真的是有緣分吧!否則,不會在將近三千人的考試中,我們的考場,只相隔一間教室
  見到你以前,心理還想,應該不會在這裡遇見你吧!(誰叫我早上又遇到我實習學校的校長)沒想到,真的遇見了你!也許,我們一直是有緣分的吧!否則,不會在大一時一起上英聽(你說的);又在我教程的第一堂課認識你
  見到你的時候,其實我很狼狽,因為前一節考試寫完我就睡覺了,一直到要再進考場前,我都還沒有清醒。但,即使用狼狽的樣貌見到你,我心理竟沒有太多的感覺。不是應該要有氣憤或是任何其他的情緒嗎?怎麼會,這麼平靜?平靜到,考試的時候想到我們擦肩而過的情景,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很多事情,也許,是怎麼說也說不清楚的。我想,不論是誰,對於感情,總是只看見自己想要看見的那一個部分。但,不論是你還是我,我們都相信自己當初是很愛對方的,我想,那其實就足夠了吧!因為,我們曾經對對方付出過每個人最珍貴的愛
  不確定緣分是不是就此結束,但,也許下次的相見,我們可以當朋友,彼此寒喧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