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的前途到底在哪裡?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一群人在為樂生奮鬥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離他們好遙遠,也離社發所好遙遠.前兩天跟叔叔碰面,他們是生意人,說話談吐果然也很像生意人.但是他們擔心與叮嚀的話語,也讓我想了一些事情。
  是該為自己的未來好好打算了,研究所唸到第四年,扣除掉教育學程的一年,已經是第三年了!社會所的三年,極限也快到了!!現在,面臨著要不要一邊工作一邊寫論文的抉擇!當然,很多人都是半工半讀,我是很幸運的,才有機會有這種煩惱!但,這種煩惱真的很惱人!
  以前的我似乎不會這樣,總是想做什麼,衝就對了!是台東讓我怠惰了嗎?還是,進入一個我覺得自己永遠沒有辦法有好表現的所,所以漸漸喪失自信心?
  以前打工的主管說,只要願意從基層做起,不要好高騖遠,並讓自己有更高一層的想法,這樣就會到達你的目標!當然,還要有實力嚕!我想,只要保持自己以前那樣有自信,不好高騖遠,願意做,畢業後要找工作也許沒有這麼困難吧!
  這兩天為了要代課還是要去誠品應徵超苦惱!剛剛遇到組長,確定不去代課了,就剩下誠品~~但心理也還是擔心論文。也許,給自己壓力趕快寫完論文,才有談前途的籌碼吧!
  加油啦!馬上來去寫研究動機與目的,跟問題意識!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