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邊,並不是有很多事情會上新聞,尤其在念社發所以前。不過,通常跟所上相關的新聞,基本上也不是屬於"私領域"的新聞。四年前,我的朋友上了社會新聞;沒想到,四年後,一位小時候常跟我們家人一起出遊的叔叔,上了社會新聞!
  中午媽媽回家的時候,說著公司的老闆失蹤了!沒想到,下午電視跑馬燈就出現"深坑發現無名男屍"的新聞;過沒幾個小時,就證實了無名屍就是老闆。
  我對這位叔叔的印象很深,不過是小時候的印象.小時候他常常開車跟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玩,一起去溪邊釣魚,還曾經一起去過台東。後來叔叔結婚了,加上我也長大了不太跟媽媽去公司員工旅遊,於是就不太見過他了!沒有想到,我竟然沒有機會再見到他了!!
  看到這新聞,我們家的人心理都很不舒坦,也始終想不透為什麼兇手要這麼狠心地一刀就讓他斃命!雖然叔叔淋了颱風天的大雨,但是老天終究是有眼的,禮拜一晚上失蹤,今天下午就找到了!希望兇手趕快被抓到,叔叔也能瞑目,其他的親朋好友們,也才能放心。
  警察加油!!叔叔的親人們也要加油!!

  文章po完不到一天,兇手已經抓到,也坦承犯案。雖然想不透為什麼兇手要這麼凶狠,但還是希望在兇手被抓到後,叔叔在天之靈可以感到安慰,親人們也能安心辦理他的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