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一下 歌聲一出
我的雞皮疙瘩起來
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雖然重感冒 雖然聲音沙啞
但是 學友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表現的也真的很棒!

雖然演出一直覺得台下觀眾沒有水準
哪有唱完一首歌就拍一次手的
又不是演唱會
但是 我還是在下半場學友倒嗓後
給予熱烈的掌聲
心理默默地想著 "再加油 快結束了"

可是 舞台周圍怪怪的
怎麼工作人員走出來很像作手勢?
舞台背景也出現了人影
突然 學友走了出來
告訴大家 演出無法繼續下去
我的驚訝震住了我的眼淚
站起來鼓掌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

偶像不只是偶像
不只是歌聲 學友的敬業精神真是令人讚賞!

這場台北的首演
絕對是有專業的水準

最後 還是要不免俗的說
學友我永遠支持你啦~~
從國中期待到現在的雪狼湖
真是很值得令人一再期待且回味的音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