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嚕~因為我去金門一個禮拜!
  此趟金門行,為期一個禮拜。金門的朋友說,大部分的人來第三天就想回台灣了,大概只有我跟柚子,玩了七天還覺得沒玩完!(今天還突然想到沒吃到蚵嗲
  這次去金門,雖然是我第一次去金門,但是卻不是我第一個去的離島。到金門之前,我對金門的想像大概是像澎湖馬公,對小金門的想像則是像澎湖望安島。怎知,一下飛機,華麗的金門機場就讓我驚艷不已!出了機場,坐上了金門保時捷,"金二高"也帶領我們進入了金門。
  金門,不要以為他是個不起眼的離島,金門可是處處有豪宅,處處有美食,處處有福利,處處有人情味。整個島猶如一個大型社區,可是處處有規劃,每一座湖,每一條木麻黃的道路,常常都讓我捨不得離開。金門生態的豐富與人文景觀的歷史,讓我在金門一刻都不得閒。有機會,應該要在那邊住上一個月,仔仔細細地遊金門。(要當阿共仔,把金門翻過來玩~這是此次金門行的同伴才了解的術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