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羅莎,你真的是強颱!
  很久沒有這麼深刻感受到"颱風",這次的柯羅莎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咻咻與嗚嗚叫的風聲,搭配上陣陣的碰碰強風,使得我的遮雨棚上下擺動,沉重的冷氣壓縮機也搖晃了起來,真的很恐怖加上一陣又一陣的大雨,連家裡都淹起水來!好險發現得早,不然很多東西都泡湯了吧?!
  這個颱風真是強勁,讓我整個晚上睡不好,剛剛還一度跳電,真擔心電不來,這樣不僅沒有電視看災情,也沒有電腦可以用(據說我後天要論文討論會)
  這次颱風,讓我不由得想要跟一些人說~不要再說什麼颱風假亂放了!!颱風假是為了顧及人民的安全,又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利,放了假風雨不大被罵,你看吧,這次不敢亂放,一堆人要跑去上班糗了吧!所以不要再亂說了!大家平安無事最重要!下次有風平浪靜的颱風假可以放,乖乖靜靜的享受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