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脫離台北的生活太久,似乎已經忘記了築夢踏實這句話
  忘記這句話,並不單純的只表示忘記要認真築夢,他更表示了我連"築夢"這件事情,都要忘記了!也許如同嬸嬸說的,我因為看到太多社會的黑暗面,所以要忘記了人生的光明面了!因此,也要忘記夢想這件事情了
  其實,我以前很有夢,也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可是,唸了研究所以後,慢慢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了!也許很期待自己很像"社發所"的人,可是偏偏自己又做不到,於是對自己感到很失望,然後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然後就越來越不敢夢想。另一方面,脫離了花花世界又日益求新的台北與原本的生活圈,到了一個步調很緩慢的台東,我整個人也慢了下來。今天,跟高中社團的朋友們見面,發現大家在自己的工作上這麼努力,也都小有成就,再回頭看看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差了好大一截!
  我想,我也要加油了!要相信自己有能力築夢,也有能力讓美夢成真!當務之急就是,先將寫論文當成是我的工作,一天工作至少八小時,偶而要加班,讓自己在下次討論時交出計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