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稱呼我的學姊為"大"學姊,不是因為她長得很大隻,而是因為她是我大學家族裡,我所認識年紀最長的學姊。但,別以為她年紀很大,她也不過長我三歲
  我跟這位學姊的相識,只能說"我們很有緣分!"剛考上大學時,大堂哥知道我考上什麼學校與系所後,跟我說他認識一位我的學姊,不過已經大四了,問我要不要介紹認識?我說:我想不用吧!大四了,應該很少有機會會遇到。沒想到,就在新生報到抽學長姐時,我就抽到我現在所屬的家族,當然,她就成了我學姊嚕!
  其實好久沒有聯繫,這陣子因為跟學弟妹吃飯與大堂哥碰面,才想到學姊想問問近況,沒想到這幾天就在線上遇見了!原本只是想詢問學姊是不是還在代課,想問問她的近況,可是,竟然挖出了天大的秘密就是~學姊這個假日要跟"老公"一起來台東玩。什麼?老公!!學姊竟然結婚了!而且是半年前的事情!我除了覺得自己沒有關心學姊以外,更因為沒有在她結婚時給她祝福感到遺憾!這次她們要來台東,在台東的我,是一定要跟學姊碰面的啦!當然也要看看是哪位幸運的人兒,可以娶到我這位溫柔體貼又善良的學姊嚕~
  雖然很久沒見,學姊卻依舊沒有改變,她跟我第一次見到時,一樣溫柔善良跟體貼,真的不愧是社心系的學姊;她看起來也還是那麼年輕,雖然她說歲月有在她臉上留痕跡!(其實是在我臉上留痕跡吧)吃飯的時候,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學姊畢竟是學姊,也還是很關心我的生活,還說要把教甄的書給我。我只能說~學姊,我真是太感動了!從大學時代妳就大方地借我書,離開校園生活,妳還是這麼的照顧我
  原本今天是想請她們到原始部落吃飯,因為我心想:台東原住民這麼多,來台東玩一定要體驗的在地文化,,順便盡盡地主之誼。可是,在聊天聊得盡興的時候,學姊夫竟然跑去付錢啦!!吼~真是~我真是還沒有步入社會,竟然沒有學習到"搶付錢"的文化!害我整個不好意思了起來~學姊解釋說因為她結婚也沒請我,所以就當這是請我的!可是我想,是學姊心細,想說我還在唸書,所以搶著去付錢吧!
  想想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一位這樣的學姊!一位很像天使的學姊!千萬要保持聯絡,等我有了薪水,嘿嘿,一定會回請的啦~(這次,就先用蔴薯頂著啦!)


學姊夫與學姊和我~故意挑一張有點暗的啦!因為我們很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