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一個朋友,很容易

尤其是我覺得大家都是朋友......

昨天剛好看到了一篇文章 文章名--失去一個朋友很容易 

今天又湊巧接到暑假借我房子住的金龍叔叔的來電

失去一個朋友,真的很容易

常常因為忙碌 然後覺得很久沒有聯絡 

就漸漸的變得不敢打電話

然後 朋友就離我遠去

到底這種想法是哪裡來的咧?

我總是想起叉叉 想起跳鼠

這兩個曾經跟我這麼好

但是卻因為疏於連絡  而漸行漸遠的好朋友

到底

我是真的忙碌到沒有時間?

還是

我對於過於親密的朋友關係

有些畏懼呢?

不管如何

從現在開始

我要開始找尋這兩位,甚至更多久未聯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