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為什麼要去部落?

我能給部落什麼?

或者只是部落一直給我什麼?

去完山美

其實是有點空虛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認真的觀察

還是  我期盼的是跟部落有長遠的關係  所以這次選擇做人際互動

但是 總是覺得這是個藉口

我似乎不夠敏銳 應該是書讀的不夠 不透

也似乎不夠積極 應該是一直讓腦袋停擺

總是想做些什麼

但是卻什麼也做不出來

我想這也是這學期我的問題了吧!

當過於積極的參與各項社會事務

腦袋中的可分析材料卻是那般的匱乏

因此 理應當好好的念書

唉  不過我很不想部落的人把我看成是一般的研究生

腦中好混亂ㄚ

這真是每次上完曉鵑課的後遺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