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在奢求什麼?

明明每天都快要累死了

可是心裡卻還是覺得好空好空

這到底是怎麼了呢?

我的心...好空好空

又開始對未來的生活茫然

總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擁有更多一點

或者說...

覺得自己應該要換個地方去看看世界

人是不是越長大 心也跟著長大?

以前很容易就令人滿足的日常生活大小事

怎麼現在看起來卻一點也不起眼?

似乎慢慢地只有金錢可以滿足我

因為在透過消費的過程

我的心似乎才能有一點點的快樂

而這樣的快樂 竟成了讓我的心滿足的來源

是不是永遠難保赤子之心?

商品拜物教 我不想膜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