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談到熱情
  文章意思大致如下:對人熱很容易,但是要維繫情就不是那麼簡單 
  看到這段話,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在跟人相處上,只靠"熱",是不夠的!我其實是一個很熱的人,但是常常因為自己忙碌或是懶惰;加上不喜歡每次都被媽媽唸說電話費很貴,所以不太常打電話於是,我忽略或是斷送了很多延續"情"的機會。後來,因為少聯繫,有時候要再打電話或是關心朋友,又覺得~唉~這麼久沒連絡,好像怪怪的,於是又作罷!所以,有些朋友,就這樣消失了!真的很遺憾也感到可惜,但是卻總是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今天跟一位老朋友吃飯,雖然我是因為他臨時打電話給我,唸我說怎麼都沒有打給他找他吃飯,所以我們才碰面但是,我很感謝他!因為,他今天的熱情,讓我知道,原來,打那通電話可能沒有那麼困難!
  也許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會覺得~這位小姐,你也太誇張了吧!現在才體悟到這個道理?~但,就如我媽所說,我是個事業心很重的人,所以我常常會把時間分給社團(以前),當然我也很多朋友很體諒我很忙碌,因此現在才學會這個道理。前陣子,我的恐龍朋友說了當時他有那種不被受重視的感受,我真的,深深感到抱歉
  從現在開始,要當很熱又有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