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種感覺並不是現在才有,每每人生走到某一個階段,發現自己有所成長,或是告訴自己一定要成長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
  最近這種感覺比較強烈的出現,主要是因為身邊很多人都在結婚。雖然說結婚的人,年紀都比我長,但是也大我沒幾歲,於是我對於自己尚未擺脫學生身分,開始感到焦慮。我開始對我未來的人生緊張,我會不會一輩子一事無成?我晚這麼多年出社會,唸的科系對職場也沒有太多幫助,我的未來該怎麼辦?歲月不饒人...
  
  年過25,新成代謝率開始降低,加上沒有運動的習慣,以及之前在部落三不五時的小喝,體態的變樣,歲月不饒人...

  越來越脫離所謂年輕的時代,開始體會到什麼叫"年輕就是美",也才知道媽媽為什麼當初希望我拍藝術照。當皮膚需要保養品滋潤,每天早晚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在照顧自己的肌膚時,歲月不饒人...

  一年一年地過,雖然我的外表年齡已經開始透露出我的年紀,但是我的心情還像是剛唸研究所般的年輕。在部落,還是覺得自己像研究所新鮮人,面對國小國中甚至高中的孩子,我不覺得自己跟她們差距很多!歲月雖然不饒人,然而心態卻能讓歲月的腳步放慢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