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趕在今天,把東西交給老師了
  趕了這麼多天,困惑了這麼多日子,終於,今天交出第一版的計畫書給老師了,不論是好是壞,至少寫出了最基本的東西了
  開心,我真的超開心的!連續幾天的不眠不夜,終於有了成果。今天晚上,當然也趁機休息一下嚕!但是,只能休息一下,千萬不可以懈怠了!這幾天的不眠不夜,讓我體認到辛苦後的甜美滋味,所以,我真的不應該再讓自己懶惰下去了!
  記住!每天都要有進度!重點是不要懶惰!雖然老師還沒有改完我的計畫書,但是自己也知道很多東西還要修,我一定要繼續加油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