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半

"八樓"的朋友 彩鳳 今天要回香港了
她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八樓人"

第一次看到她的衣服 就覺得這人很妙

衣服穿反的 上面寫著"基進有理"

不過因為我搞不太清楚那個狀況 我也沒有跟她說話

一直到她先來跟我說話  我們才聊起來的

事實上 我們也沒有聊太多

可是 總是覺得她是一個好認真的人

很認真的追求並實現她的裡想(或者說是夢想)

很自然又不做作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有點變成我的idol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她一樣這麼勇敢

祝她一路順風嚕

期待兩年後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