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完全膺服於資本主義

瘋狂的消費就算了

還有一堆東西還沒買

真是太可怕了
身為一個女人

其實很難脫離資本主義

也很難在看破資本主義的詭計以後  能夠繞另一條路 不要掉進去陷阱

尤其是最近的我  好像中毒了

瘋狂血拼 瘋狂減肥(但根本就沒有認真)

以前的我咧?救國團的我咧?去哪了?

在最近這樣的瘋狂消費下 我擔心 我根本沒有辦法過另外一種生活

最終 我還是會跟一般人一樣

進入資本主義體系 當一個被壓榨的勞工

每天沒眠沒日  期待著放假 出國旅遊 或者 血拼

為的是"金錢"

因為"沒有錢萬萬不能"

但 我想也不是反資本主義就是好

也許 是有一種可能 是和資本主義共存的

而我 應該是要找到這個平衡點 往這個目標進行才是

降說來 還是該好好準備考小學老師

畢竟 還是公務人員最好~~

女生每個月還有經期假  真是太棒了

不然就是要逃到北歐去生活

但是以我這麼怕冷 我應該會凍死 所以還是好好在台灣加油好了

加油加油嚕  給自己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