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過

距離我們家孩子各奔東西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95年的母親節在阿姨家
要不是今天媽媽說到 下次全家聚在一起過母親節是好幾年以後的事情

我想 我根本就沒有想到這件事情

因為哥哥 沒有意外的話  八月底要去大陸唸書了

一去 就是要五年

也就是說 下次要全家人一起過母親節  至少要等五年以後了

一直覺得  每年母親節全家人一起吃飯 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從來沒有想過 有缺席的時候

六月底 我也要去台東了

下學期開始 家裡就剩下爸爸媽媽了

孩子們長大了 各奔東西 其實也是很正常且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  當家裡剩下兩個人時

他們心裡又會有什麼感覺呢?

是不是像我今天想到要五年後才能相聚的不捨心情呢? 

今天母親節

謝謝我的媽媽(還有爸爸)  他們無條件的付出他們的愛 支持  保護我們

我想 不管我們家的孩子在哪裡

我們心裡都會想著 念著 愛著我們的家



每年一定要來一張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