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

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結婚了
是的 我結婚了

我夢到了一個很棒的結婚場地 似乎是很棒的結婚典禮

可是 我卻沒有在結婚典禮現場

因為  在結婚典禮開始前半個小時  我發現 我還沒有穿上我的禮服

而我的禮服 在家裡......

坐計程車還是來不及(計程車還很可惡的提前夜間加成)

我的先生 我沒有見過 不過他似乎很有錢又很有權

然後他有一個四歲的兒子 很會說話 還蠻可愛的

然後我的夢就醒了

醒來發現 原來 我還是渴求婚姻的  也希望有孩子的

但也許 在現實考量下 結婚和生孩子的念頭 漸漸被壓抑了吧......

希望我真的結婚那天 不會遇到這麼烏龍的事情....

(夢裡的先生很溫柔捏 希望真實的先生也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