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幾年沒有這樣了?

這麼開心的 看 康輔社的表演

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讚美?對於學弟妹的表演

不是我的期待過高 或者有著自以為是的高標準

只是 有時候看到小朋友那種隨隨便便的態度

真的很難令人苟同

在時代的變遷底下 加上社團內部的一些問題

康輔社 一直在岌岌可危的情況下存活著

在康輔之夜(實習晚會)的前幾天 聽著副社長落淚的心聲  其實很擔心這次的晚會會是最後一次

不過 優秀的康15 真的很令人感動

也許戲劇排的並不完美 但是 看得出來她/他們的用心

我看到康15 六+二個人的用心  和  投入

我知道 最後gigi說  "我們不會讓康輔社倒"  "我的伙伴很優秀"  這話 都是出自內心的

所以 我的眼淚也在眼中 在心中打轉

今年的康15 很不一樣

因為他們 讓我看到了康輔社的希望 看到了康輔社的薪火

期待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的演出

薪傳康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