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大家為了樂生上街頭

我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

還被強哥說 我像來開同學會的...
其實這感覺也還蠻好的

在抗議場合下  看到這麼多社發所的人  很感動(飲恨的是我忘記穿社發的衣服)

我原本想參加六步一跪的苦行組 不過我不能拋棄我的鼓隊  於是我待在鼓隊

我其實不知道鼓隊  對在遊行的人來說 有什麼影響

我自己覺得 在團長大人的帶領下  鼓隊的人有一種帶領的功能

帶著唱歌也好 喊口號也好  讓走在後面的人  不至於士氣渙散  也會覺得好玩一些

當我把鼓扛在肩上的時候  當我看到台大學生打著鼓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的是在紀錄片裡看到南美洲的人們上街頭像嘉年華式的遊行

也許哪一天 爐火純青的時候 我們也可以 隨性的  打上一段 讓大家在遊行的隊伍中跳起舞來

那一定會很有趣:D

這次遊行 很飲恨 沒有跟社發所的大家照到像

而我的手 也快斷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但是 也許就像苦行組上台分享的同學說的 

"這些疼痛,都比不過樂生的阿公阿嬤這幾十年來承受的痛苦"

611的這天 心理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