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好期待!

我即將有一個室友耶!!
下半年在台東 我即將有一個室友

雖然她年紀比我小  不過她在部落的時間比我長  所以可以稱得上是學姊(而且她又比我高:P)

認識她 是因為去年去部落實習 我住的地方的叔叔 是她的乾爸

就這樣 認識了

其實沒有太多的交談 平常也沒有太多聯繫

但 可能因為叔叔  可能因為部落 讓我們的距離 比起其他和我認識一樣時間的人來說  來得更近一些

暑假開始  要跟她當室友

很開心  很期待 

希望在部落的這段日子  我們都可以順利完成我們的學業 

未來 可以完成我們的志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