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我的震驚瞬間將時空凝結,腦中開始浮現妳的笑臉。


  接到電話時,我充滿歡喜的聲音與朋友低沉的聲音形成了強烈對比!原先我還因為接到老朋友的電話而感到欣喜,但是下一秒鐘我的心情卻沉到了海底,開始感到無力、困惑,一直到跟朋友說"妳心情不好要打給我喔!"的時候,眼淚掉了下來;朋友說:"妳不要哭啦!我還要打電話!"我知道,所以我強忍著講完這通電話,然後茫然地掛了電話。

  距離不到十個小時,妳就要跟我們說再見了!到底要不要去見妳,我一直猶豫著。我是很想去見妳最後一面的,但是,身在交通不便利的台東,除了開車別無其他選擇可以到達現場,以我的身心與對路況不熟的狀態下,開夜車我真是沒有把握,所以還是作罷!我只好,在台東用我所知道的原住民方式去想念妳。

  我很抱歉從妳畢業後跟妳就鮮少聯繫,但是我一直在等妳來台東玩耍跟拍照。我很遺憾我們無法再相聚,雖然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妳最後的選擇。

  妳這個善解人意,又一直很努力想為家鄉盡心力的妹妹,我雖然不捨妳的離開,但妳最後選擇在妳美麗的家鄉跟世界說再見,我會永遠記住妳的笑容!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