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爸老媽 

還有伯父伯母

還有姑姑 跟年紀已經八十五的阿嬤

來台東看我
齁~~真是很感動捏!

他們幫我帶了冰箱  冷氣 書  水果  食物

當然最重要的 是有滿滿的愛嚕~~

阿嬤也很可愛 突然塞了錢給我 害我整個嚇到

明明我是因為她抽筋說要去踩地板所以扶她

結果阿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口袋的錢說要給我

真是很可愛 也很感動

看到家人跑到台東來看我 心裡真的很開心喔

土虱阿姨說:難怪你看起來笑得這麼滿足

哈哈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喔:D
 
今天的小插曲

是帶家人去明洋海鮮 

結果遇到部落裡"微笑代表一切"的阿姨~~呵呵~~一切微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