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再遇到幾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在未來的日子裡
今天 妳來台東找我了

在妳回台灣的第四天

台東雖然下著豪雨 但是卻不減妳我見面的熱情

熟悉的聲音  自在的互動

很久沒有感到這麼舒服自在了!

看著那本小冊子 裡面寫滿了這些年來妳的心情 

很高興那本小冊子 可以在我無法陪伴妳時  給妳一個抒發的管道

我更開心的是妳特地帶來台東與我分享

讓我雖然無法時時刻刻參與妳的生活  卻可以透過文字去填補那些空缺


我們即將又要展開為期六天 實際五天的約會

雖然 就一年來說  這樣的時間太短 因為那是1/73的時間

但是 卻是妳在台灣1/6的時間

謝謝妳這麼看重即將邁入第十年的友情

而我會繼續好好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