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十分

抵達大南國小

開始了實習生涯
就是今天早上

我到大南國小報到了!  跟著全校的返校日一起

算是正式的開始我的實習生活

因為  接下來要到八月底才要到學校了~

雖然沒有跟很多老師說到話

不過感覺老師們都還蠻好的  蠻親切的

約莫十點離開了學校

跟我的指導老師去史前館的餐廳喝咖啡 聊聊天

我覺得很幸運 遇到這個指導老師

因為她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不僅僅是在教學方面 

我想 有某個程度上 我們都有同樣的感受與反思  例如:對於父權社會價值觀的批判

今天跟老師聊天的時候 突然又想起了自己遺忘許久的目標--成人教育

我想 每個過程 都是在累積我的經驗 也在豐富我的人生

希望接下來的年實習生活  我的學習力能夠像海綿的吸水力一樣強

實習老師第一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