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  這三個字

似乎是第一次的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因為 今年七月 我才第一次正式的在外面租房子生活
等等要回台北了

要回台北的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沒有特別的開心 但是卻覺得很踏實 就覺得 哇 真的要回家咧!

於是  開始計畫跟朋友見個面 買買東西

呼吸一下台北的空氣(雖然很髒  我可能會噴嚏打不停)

媽媽早上打電話來問說 "要不要準備什麼吃的"

我說 "我到家十點多了"

我媽竟然回答 "你不會餓喔"

呵呵 媽媽的愛心 即使會變胖也是要吃下去的:)

但 我從來沒接過媽媽這樣的電話 覺得我媽很可愛 也很感動

我即將要回到我熟悉的城市  整理自己 調適自己 好好休息(台東應該比較適合休息才對)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