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張惠妹的歌,而是我最近的情況。
  我其實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常常眼眶紅的人,常常想要掉眼淚的人。不過,因為常常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或者是在朋友面前,所以我通常會忍住!因為,我不喜歡讓大家看到我傷心難過的一面,這是高二那年,我對自己許下的諾言"不要讓關心我的朋友擔心"。
  但也許是習慣性地忍住淚水,我竟然,哭不太出來了!心很酸.很痛,但是,眼淚卻流不下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喜歡!因為,哭不出來的結果是,我的心情越來越沉重!情緒沒有辦法得到釋放,很痛苦。
  還是想當愛哭鬼啦!因為,哭過的心情,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