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開始,瞎事不斷在我身邊出現!

  原本以為,離開台北,瞎事就會停止,沒想到,在台東持續發生......。

  昨天,學校老師拿某人的照片給我看,而這某人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老師傻傻的以為我們還有密切聯繫......

  今天,因為晚上要參加朋友小孩的滿月酒,我猶豫著要送什麼還是要包紅包,我問了剛當爸爸幾個月的表哥,表哥在msn上打了NB,我以為他會錯意,我還特別解釋說我是上網查尿布,沒有看到新生兒型!結果,他打來說,NB是新生兒尿布的意思。蝦米!我還以為是筆記型電腦咧!瞎爆了我......

  其實,瞎也是好事吧!至少,會讓生活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