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有天使,在我身邊默默地守候。

  天使的出現,並不是憑空,而是因為爸爸的一句話,然後,部落的某對夫妻記住了,然後默默地又找了自己的朋友,來守護我。

  今天,一位叔叔說,我隱藏三年多捏!連我老婆都不知道!剛開始我還聽得一頭霧水,後來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原來,三年多前我剛到部落,爸爸客戶的妹妹剛好也在這個部落,於是我爸就拜託他的客戶照顧我ㄧ下。然後,在部落的這對夫妻,私下跟一位叔叔提到了我,也是想說幫忙看一下吧!這位叔叔從來沒有跟他的老婆提過這件事情,就這樣,一直默默地關心著。說來也有趣,他的老婆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是現在竟然變成我在部落最好的朋友,說是阿奈也不為過。

  沒想到,就只是一句話,這些天使就默默地守護我這麼久~真的,很衷心地感謝這些天使,一直在身邊用他們的方式關心著我,保護我。唉呀,我結婚會回來這邊補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