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色炸彈接不停。

  那天不過想跟媽媽抱個小怨,結果竟然被碎碎念。媽媽不斷說著,我朋友太多,降誰要娶我之類的。什麻,一下怕我嫁不出去,一下又嫌我朋友多,到底~

  才念完我,吃完飯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媽看到一群小孩,一直說好可愛,然後又叫我趕快生小孩,說什麼我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不是才怕我嫁不出去嗎?怎麼一下又叫我生小孩了?我笑著說,應該先等我哥吧!心想,死定了,等我畢業開始工作後,一定會一直被催婚......到時候是要跟某人一樣,一直被抓去相親嗎?真是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