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個朋友罵了......

  原因是,因為我的文章寫得落落長~她說她都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我~

  會嗎?我的文章很長嗎?我還覺得我每次寫東西就是都寫太短,降自己論文怎麼寫得出來?

  且我說,我就是故意寫這麼長阿,就是要給有心人看阿~本來麻,這個部落格就是要給自己的朋友看的,要讓我的朋友知道我的近況麻~平常很少見面,也只能利用部落格來了解彼此的生活囉~

  不管啦,還是要常常寫落落長的文章,降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書寫功力,對論文也比較有幫助。

  親愛的朋友們,請繼續收看我落落長的文章阿~(雖然這篇相當地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