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到一個很瞎的人,讓我重新看了一下跟大一時期男朋友的對話紀錄。

  好青澀的愛情~好幼稚的我~

  當年自以為成熟,現在回頭看那些對話,卻覺得自己真是阿呆得可以。青春阿~這就是青春的痕跡阿~

  總是這樣的,我們在經歷過一段又一段的戀情後,我們會越來越看見自己,也更懂得如何了解另一半,那是成長,在感情中的成長。

  剛正好也在跟"男主角"聊天,聊著他的婚事,當然還有我的感情事。因為曾經,我們是彼此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所以某種程度上,我們是懂對方的!而這個懂,在當年,卻是不存在的!或者說,當年是被忽視的。但是,緣分很奇妙,這輩子,我們不會是彼此的另一半,然而我們卻在多年以後,用另一種身分,延續著我們的關係。而當年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似乎慢慢淡去;回想起來的,都是些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突然很想跟以前的男朋友們說,謝謝你們的愛~我知道我很幼稚又很任性,謝謝你們的包容與疼愛。我真的上輩子有燒香!這輩子才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愛!雖然還是有遇到很瞎的男人~

  希望我們記起的過去,都是美好且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