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台東住後,聖誕節似乎離我很遙遠。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感受聖誕節的氣氛,今年突然好想過聖誕節。雖然聖誕節當天沒有什麼計劃,但是我卻在上個週末已經度過聖誕節了!

  上個禮拜五,我跟第一個國中的同學交換禮物。交換禮物有沒有這麼刺激?年紀真的大了,什麼花式玩法我們好像都興致缺缺,只想著抽到什麼就是什麼,降比較簡單也比較快。要抽禮物前,大家莫名的緊張,哈!我原本以為只有我會緊張呢~我可是從挑禮物就開始緊張了~

  這次禮物,好像有註定喔~每個人抽到的禮物都很適合自己,我送的是護手霜加一隻從日本帶回來的小兔子玩偶,可以當吊飾那種。沒想到,抽到的人剛好非常喜歡兔子~而我抽到一個抱枕,可以當午安枕,事實上前陣子我才想買一個午安枕......(題外話,我今天又收到一個抱枕,我想身邊的人是看我最近睡眠不足......)

大家都很開心喔~ 

  抽完禮物,走到誠品看聖誕樹,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喔!雖然我個人相當喜愛遠企的聖誕樹,但看見縮小版誠品前的聖誕樹,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合照一下啦~

一定要應景一下阿~

 

  禮拜六,跟一個朋友見面,原本他要去雪山登山,因為聽說雪山相當地冷,所以我自以為貼心又kuso的買了暖暖包要給他,但沒想到雪山森林大火,他也去不成了,那我的暖暖包怎麼辦?當然,他的主人該是誰,她就屬於誰囉~所以我還是送給了我的朋友,雖然最後被拿去當孝心使用,但,也算是我的心意啦~

  禮拜天,朋友為了回禮,也挑了一份禮物給我,是年誌。但好巧不巧,我當天下午已經到多納先生那邊換了年誌,整個就破功啦~真不曉得是不是我送的禮物太kuso,所以老天爺才這麼懲罰我/他哈哈!

  結果正式遇到聖誕節,我竟然待在家裡打逐字稿!還好ㄚ元伯昨晚臨時說要拿東西給我,否則我今天就在家當宅女了!ㄚ元伯的技術果然不是蓋的,把誠品前面的聖誕樹拍得好美阿~只可惜我今天是村姑一枚,不然一定要大拍特拍的ㄚ~

蓬頭垢面的我...

 

  但可惜的是,我們以為今天遠企的聖誕樹會點燈到十二點,沒想到十一點就熄燈了!好險我有用手機拍了一下,不然就太可惜囉~朋友們,聖誕節快樂阿~希望我們都能過得平安又幸福。遠企前的聖誕樹,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