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世界會不會太小!

  剛剛從朋友的暱稱上看到"今年大家都想婚了...1/18小懋"。

  "小懋",這個特別的名字,加上朋友又是輔大的,我不加思索的馬上詢問他該不會叫做"xx懋"吧!賓果!正是!

  怎麼認識小懋?他是我國一升國二參加營隊的服務員。夯不啷噹算起來,也十三年啦!為什麼他讓我印象這麼深刻?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名字太特別了,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他是我組輔,加上當年他可是帥哥一位,可說是迷倒相當的學員。我會當服務員,跟當年的營隊有很大的關係,當然,他也是功臣一位。想當年我們還算是很有緣份的,因為,在營隊後半年,我竟然在我學校門口遇見他在發營隊傳單!而當年我其實已經轉學了......我的學校在遙遠的新店,據說他學校在超遠的新莊......

  後來,當然就沒有聯繫了,但是當年營隊的感動一直在我心裡;小懋、阿泰、石曄,這三位大哥,當年對我的照顧,也是讓我想當服務員的原因。七次被頒獎的那天,他們其實是我最想感謝的三個人,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阿~小懋大哥現在雖然已經有中年人的樣子,但是還是不減當年的帥氣阿~能在小懋的婚禮這天,得知他結婚的消息,我真的很開心!雖然只能透過msn離線訊息祝福,但是可以趕得上,真好!

  小懋大哥,新婚快樂喔!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