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初稿終於交了...

 

  初稿的完成,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大事!雖然初稿並不代表定稿,但是某種程度上它代表著我離畢業更進一步了!不管初稿是不是要大修,最近的我,因為目前的短期工作已經接近尾聲,加上順利的話,下個月要口試與畢業,因此現在的我真的開始認真的在找工作!

 

  找了工作,才覺得自己這些日子真是有夠渾噩的!課業不如人,工作經驗也不如人......我覺得我比應屆大學畢業生還不如......。

 

  今天看了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是資格不符,就是差臨門一腳。工作阿工作~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