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過台北夜生活了......

  離開台北到台東生活開始,我待在台北的時間只能說是少之又少,更別提什麼夜生活,連跟朋友見面的機會都少得可憐。原本以為搬回台北,一切會變回原貌,結果,我卻搬到一個我認為比台東還不方便的三峽......。

  因為尖尖夫婦上台北,因為他們親愛的弟弟在星期六晚上於女巫店有表演,說什麼,我都要衝去跟他們碰上一面。一到女巫,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脫離台北人太久了!九點半開始的演出,我還傻傻的以為是九點半才入場,一進女巫,人山人海的景況真是嚇到我了!

  今天的表演是永龍跟HE有激人,我只能說,永龍的知青與HE有激人的無厘頭所造成的反差,真是讓我神經錯亂!一開始,永龍先唱了許多經典的民歌,聽著他的歌聲,我的思緒總飄到台東,腦中浮現的是尖尖夫婦總是信手拈來,隨口地哼唱。許多好歌,我都是透過他們得知的。今天的永龍似乎有些緊張,但是,他的好歌聲是可以掩蓋住他的緊張的~永龍的歌聲,帶給我優美又詩意的一個小時。

  緊接著在永龍之後演出的,是HE有激人。他們的第一首歌「山裡老鼠」。我聽到歌名時,我還想說他們大概就是像「拷秋勤」的曲風,沒想到副歌一出,全場大笑!原來,「山裡老鼠」的真正意思是~賽你老*。這兩個人真的很寶,每次他們在介紹歌曲時,都是一本正經;但是歌曲一出,保證令你噴飯!我只能說,他們比趕羚羊厲害一千倍!

 

歌名

HE有激人的歌詞

山裡老鼠

賽你老*

超級白

超雞*

呼拉圈

"靠搖"呼拉圈減肥

等你領錢再還我

"等你領"錢再還我(台語)

 

  他們的無厘頭,在最後的安可曲"海產",真是展露無疑~

 

  你是蝦子,我是螃蟹,我們都是海產

  你是九孔,我是蚌殼,我們都是海產

  (中間兩句歌詞忘記了)

  大船來了,漁網來了,我們都變海產

 

  結束了這兩位仁兄的搞笑演出,接下來就是親友團的即興表演囉~好久沒有這種在台北卻有在台東的FU~喝著小酒,談天說笑。也托尖尖夫婦的福,我想今天脫稿演出,見了我八百次還不記得我名字的捷任,在洋蔥圈與起司棒不色情的介紹下,應該會記住我的名字吧……。

  今天的台北夜生活,只能說,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