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種清醒的感覺,在昨晚車上不太愉快的談話後。

  這些年來,我一直呈現不想長大的狀態。不是不願意對自己的事情負責,而是一直希望可以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很幸運地,我的家人,還有我身邊的朋友,總是支持著我所要做的事情與決定,不論是真心的或是不甘願的。這麼多年來,我也就這麼樣地做我想要做的自己。

  昨夜,和GT在車上的對話,尤其是他說:"不要讓小孩子餓到!"這句話,整個重擊我的心!加上幾天前跟我媽不太愉快的談話後,我突然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我發現,原來我所想要成為的likekid並不是我現在所做的likekid。

  我以為,成為一位隨心所欲的kid,是我一直想要的樣子,那也是我認為的幸福。可是我昨天赫然發現,那是需要擁有身邊人給予的滿滿愛才能夠擁有的!他們可能犧牲了自己,去成就了我想要的幸福。我呢?我給了身邊的人什麼?我有沒有給予他們滿滿的愛?讓他們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呢?

  我想要成為的kid,不是這個樣子阿!我只是希望我能永遠保有像孩子般地赤子心,能對人事物永遠充滿熱情與好奇,而不是成為一個自私自利又需索無度的臭小鬼。

  跟身邊愛我的人說對不起,我太遲鈍了!現在才想懂這個道理...我會慢慢改進與學習的...也謝謝你們給我不匱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